全球觀眾有望夏天睇威廉臣? 外媒:美國隊測算他出戰世界盃可能性

@ UPower

世界盃會唔會有得睇威廉臣?

杜克大學於美國時間上周日(3月31日)舉行的NCAA美國大學男子籃球賽八強賽出局,當中球員威廉臣及RJ巴納特一直是外媒寵兒,全因兩人有望問鼎來年NBA新秀狀元之位。雖然威廉臣的大學賽季已結束,不過球迷有望在夏天再看到他,全因外媒指美國隊正在探知他出戰世界盃的可能性。

AP圖片

據紐約時報的記者報道,美國籃球隊計劃「測算」威廉臣對於代表美國出戰世界盃的興趣。世界盃美國隊的賽事將於今年8月31日開始,而NBA選秀在6月舉行,故相信在威廉臣有經理人後,美國隊都未能在選秀前的時間與他正式進行會談。

威廉臣(圖右)(網上圖片)
AP圖片

有趣的是,威廉臣即使答應代表美國隊上陣,他也不是首位未在NBA露面前便上陣的球員,在2012年,安東尼戴維斯便獲得美國隊奧運隊的一個位置,但當時他並未在專業的籃球比賽亮相。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