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迪奧拿指點業餘聯賽球隊 傳授曼城式攻守傳換

@ UPower

雖然是宣傳手段一種,但哥迪奧拿也相當認真?

有沒有想過平日參與的業餘足球聯賽球賽能獲得頂級聯賽領隊指導?在英格蘭葉士域治的Kitchener FC便得到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的指導,傳授轉守為攻、壓逼及由後場組織。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 AP圖片

Kitchener的片段是一支以酒吧職員為班底的業餘球隊,在地區聯賽中打滾,早前參與與網頁製作公司及足球頻道的計劃,成功被選中獲哥迪奧拿指導。雖然這計劃含廣告成份,但哥迪奧拿收到該支球隊片段後亦作認真分析,決定向隊員們傳授3個範疇的技術,包括轉守為攻,壓逼及後場組織,之後更邀請他們到曼城的訓練基地接受曼城教練的訓練。

Copa90 影片截圖

哥迪奧拿亦有親自到訓練基地觀看Kitchener球員的訓練,更給予他們意見:「當落敗時要感到憤怒,當勝出時要感開心,你們都是喜歡足球的人,繼續直至自己不能再動。」哥帥又笑指很妒忌他們,因為自己不能再踢這種高強度的比賽。

Copa90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