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登福布斯亞洲青年精英榜

@ UPower

Faker入選絕對不意外!

近日,福布斯公佈亞洲不同領域的30位30歲以下精英名單,有「英雄聯盟之神」的稱號、被公認為《英雄聯盟》有史以來最偉大選手的「Faker」李相赫,登上娛樂與體育類的名單上。

精英榜的 300 名上榜者共劃分為十個類別,具體包括藝術(藝術與生活方式、食品與飲品);娛樂與體育;金融與創投;傳媒、營銷與廣告;零售與電商;企業科技;工業、制造業與能源;醫療保健與科學;社會企業家以及消費科技。

福布斯官方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ker帶領SKT三次攀上世界冠軍的地位,即2017年他失落世界冠軍,但他當年仍在有「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The Game Awards(TGA)中獲選為年度最佳電競選手,足見他於電競上的地位絕對是舉足輕重。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ker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ker是繼Bjergsen、Doublelift、Rekkles及Caps後,第五名入選福布斯成人榜的《英雄聯盟》職業選手。而韓國的足球員趙賢祐、李康仁也齊齊上榜。日本運動員也有三人獲選,包括網球手大阪直美、拳擊手井上尚彌、泳手池江璃花子。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