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鐘加補時連入兩球 巴塞4:4驚險逼和維拉利爾

@ UPower

11黃1紅、9個入球,這場比賽似乎特別刺激?

AP圖片

那邊廂的曼聯僅負狼隊腳下,這邊廂的歐聯8強對手巴塞隆拿也差點遇上滑鐵盧,作客護級球隊維拉利爾鬥至補時階段才由蘇亞雷斯入波追平4:4,不致全失3分。

今場比賽美斯出任後備,但巴塞仍然控制大局,憑藉古天奴和馬爾甘在12和16分鐘入球領先2:0。然而,巴塞面對後勁凌厲的維拉利爾招架不住,除了23分鐘被卓禾斯追回一球之外,下半場再被托高伊甘比、伊保拉及卡路士巴卡連環入球,倒輸2:4。巴塞追和關鍵之一,是主隊86分鐘有艾華路蘇比朗「兩黃一紅」被逐離場。之後,後備入替的美斯在90分鐘罰球破網,加上蘇亞雷斯補時遠射中鵠,驚險地追和4:4。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賽後以30戰70分排第1,領先第2位的馬德里體育會8分,領先第3位皇家馬德里13分,至於維拉利爾就以30戰30分排17,仍然未脫離下游位置。

AP圖片
AP圖片
蘇亞雷斯最後一擊幫巴塞追和4:4。 AP圖片
AP圖片

華維迪賽後表示巴塞一定是倚靠美斯,因為他是世上最佳的球員:「上半場沒有倚賴美斯,全隊仍然有能力入球爭勝。沒有美斯,我們仍然要踢得流暢。但如果他落場當然要倚靠他,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今場是很好的一課,無論是聯賽還是歐聯,面對強敵一點都不能鬆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