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21助攻20籃板 韋斯卜克大三元致敬離世歌手Nipsey

@ UPower

韋斯卜克創造紀錄之後接受訪問,就是為了離世的Nipsey?

網上圖片

NBA常規賽雷霆對湖人,韋斯卜克創造了20分21助攻20籃板的大三元紀錄,幫助球隊以119:103大勝對手,同時成為張伯倫之後51年來首位拿到3x20驚人數據的球員。

雷霆今場主場出擊,韋斯卜克首節已經交送出10次助攻及交出7個籃板球,第3節又獨取11分。第4節湖人一度追近至相差5分,但韋少連續助攻隊友兼且頻頻搶分保住勝果。完場前1分05秒,他的數據是20分21助攻18籃板,結果他留到最後再搶3個籃板,創造了20分21助攻20籃板的大三元紀錄,對上51年只有張伯倫做到。

AP圖片
AP圖片
張伯倫。 網上圖片

韋斯卜克在賽後採訪時表示,這場比賽是獻給前兩天遭槍殺的饒舌歌手Nipsey Hussle。在他拿下第20個籃板之後,雷霆主動叫下暫停,讓全場球迷為他歡呼。不過在接受歡呼之前,韋少不斷拍打著自己胸部,大喊:「那是為了Nipsey !」

在當地時間3月31日,美國著名說唱歌手Nipsey Hussle在他位於洛杉磯的店鋪外遭遇槍擊去世。此事引發眾多名人哀悼,包括勒邦占士和居里,也引發了韋少利用51年來罕見的數據向友人致敬。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