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maqtpie索娜送頭戰績收信 Riot:過氣AD實況主不應該玩輔助

@ UPower

Riot這互動真的讚!

愚人節起源於歐美地區,西方人大多都會在4月1日洗出渾身解數,「整蠱」身邊的親朋好友。《英雄聯盟》官方Riot Games亦趁住這日,捉弄一番北美實況主Imaqtpie。

網上圖片

事源在愚人節當日,Imaqtpie如常進行直播,其中一個局他以索娜出任輔助位置,不過結果卻是錄0/7/0如送頭般的數據,面對如此戰績,Imaqtpie本來已經目無表情,不過在進入結算畫面時,竟突然彈出一封來自Riot的「問卷調查」:「請評價你對以下句子的看法:過氣AD實況主不應該在直播中玩輔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看到此「問卷調查」,Imaqtpie即時展現笑容,意會到這是Riot的「整蠱」,並投下「非常不同意」一票。

影片連結:https://clips.twitch.tv/BashfulModernSrirachaJonCarnag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