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場啟用熱刺頭炮2:0贏水晶宮 普捷天奴:新時代自此開始

@ UPower

滿座為62062人,結果59215名球迷入場,9成半入座率,還可以吧?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4月4日)凌晨,熱刺在新主場迎接首場正式賽事,以2:0擊敗水晶宮全取3分,賽後普捷天奴說球隊自此進入新時代。

今場比賽,熱刺怠駛孫興慜55分鐘入波,加上80分鐘基斯甸艾歷臣門前左腳狂抽射破網,2:0輕取水晶宮,賽後以32戰64分排在第3,領先少踢一場的阿仙奴1分。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孫興慜寫入留在熱刺史冊的一球,他說感覺難以置信,非常地不真實。至於普捷天奴大讚球場設施一流,希望球隊自此迎接迎一章:「我們要忘記以往的篇章,現時去想想新一章,熱刺的新時代要開始了。我們要盡力令到熱刺成為真正有力爭標的球隊,在擁有訓練場及新主場之後,我們應該想得更加遠大,如果不是這樣,熱刺會繼續掙扎。」

普捷天奴希望球員精益求精,成為配得上這個新球場的球隊:「為了球會的未來,我們要更加努力。新球場只是計劃的其中一部份,如果以設施水準來說,這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好的一個球場。以現在的情況,球場水準是更勝於球隊演出,我們要努力讓球隊襯得起這個球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普捷天奴期望熱刺自此進入新時代。 AP圖片

他又感謝老闆利維斥資興建這個球場,並且將今場勝利奉獻給他,以及一眾球迷:「今天我們感受到勝利的滋味,未來要感到捧盃的滋味,要為了球迷展開新一頁,將勝利送給他們。」熱刺的主場原本名為白鹿徑球場,在2017年原址重建,現今名命為熱刺球場,不是用回舊名或者售冠名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