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再做速龍殺手 關鍵三分球助黃蜂2分險勝

@ UPower

又係林保......以後可以叫佢做速龍獵人?

林保於美國時間3月24日,夏洛特黃蜂作客多倫多速龍時,投進了一記不可思議的中場三分球,成功絕殺速龍。而來到美國時間周五(4月5日),黃蜂主場迎擊速龍,林保再做速龍殺手,最後3.3秒投進逆轉三分球,帶領球隊以113:111獲勝。「我就只是帶住自信地射球。」林保說。

AP圖片

林保是次的絕殺球,比起上一場對速龍的比賽難度為低,甘巴獲加剷入籃底,並找到在外圍有空位的林保,林保平穩地在三分線外出手,籃球應聲入網。速龍後圍雲維利特直言對手實力值得尊重:「他們不停做出湊效攻勢,並為季後賽不可能的一席而努力,你可以看到他們的能量與樂觀。」

李安納嘗試為速龍追平卻失手(AP圖片)

甘巴獲加是役18投11中,貢獻29分、8個助攻及6個籃板,當中包含一記最關鍵的助攻,而後備上陣的林保則16投9中,貢獻22分、5個籃板、4個助攻及3個偷球。雖然本季一共投進了四記關鍵絕殺球,不過林保將功勞歸於甘巴獲加:「他傳了一球好球,所有人跟我說如果我接到球,便要射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