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人多打人少2:0氣走馬體會 華維迪指西甲錦標在望

@ UPower

尚餘下7輪聯賽,巴塞隆拿衛冕十拿九穩?

AP圖片

西甲聯賽巴塞隆拿主場對馬德里體育會,客軍在上半場己見有火爆前鋒迪亞高哥斯達領紅,加上完場前蘇亞雷斯及美斯各建一功,全取3分之後拋離馬體會11分,錦標在望。1

哥斯達今場因為不滿球證判決講粗口鬧對方,28分鐘直紅離場。巴塞多打一人之下,85分鐘由蘇亞雷斯快射破網,1分鐘後輪到美斯得手,2:0輕取對手。賽後,巴塞以31戰得72分排第1,拋離馬體會11分,衛冕在望。與此同時,今場是美斯西甲生涯第335場勝仗,超越了皇家馬德里傳奇門將卡斯拿斯保持的舊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施蒙尼投訴過去11場作客魯營拿了7張黃牌,令比賽更加難踢。 AP圖片
狀態大勇的美斯,稍後作客鬥曼聯會否入球? AP圖片

華維迪說這3分非常重要:「巴塞距離冠軍又近一步,但未來的比賽仍然要贏。今場贏波是重要基礎,馬體會即使少打一人仍然戰鬥到最後,他們是一支好球隊。」華維迪又指蘇亞雷斯永遠都是客軍的惡夢,因為他的走位神出鬼沒,難以防範。

完成今場之後,巴塞即將準備歐聯8強首回合對曼聯,在香港時間周四(4月11日)凌晨3時作客奧脫福球場。為了刺探軍情,蘇斯克查都有走入魯營球場親身觀看巴塞今場演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