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射失連累PSG和波封王Hold住?祖普莫亭:對不起皮球來得太快

@ UPower

白界線前失機,真係唔入難過入?

網上圖片

法甲比賽巴黎聖日耳門對史特拉斯堡,主隊最後2:2與客軍摸和,錯失提早封王的機會。罪魁禍首,就是在比賽中創造世紀射失的前鋒祖普莫亭。

白界線前射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祖普莫亭今場有功亦有過,但是功不抵過。他先在13分鐘幫助球隊先開紀錄,但26分鐘被客軍紐奴達哥斯達追平1:1。關鍵時刻出現在28分鐘,尼干古將皮球挑過門將半射半傳地踢向禁區,祖普莫亭衝前補中但人快波慢,未能將皮球踢入龍門之餘更是把它在白界線截停一樣,結果被客軍守將解圍。射失之後,電視畫面甚至拍攝了後備席基利安麥巴比看得難以置信的模樣。

PSG未能入波之餘,38分鐘更被安東尼干卡維斯遠射破網,半場落後1:2。杜慈60分鐘以麥巴比換走祖普莫亭,但要去到82分鐘才有泰路基拿角球頂入追平,未能再有入波全取3分。

PSG下半場換入麥巴比。 網上圖片
世紀射失最後失分,杜慈難以置信。 AP圖片

PSG今季首度主場失分、賽後以30戰得81分排榜首,領先多踢一場的里爾20分。只要PSG下輪賽和里爾,即可提早封王。賽後,祖普莫亭為這次世紀射失道歉:「這是一次羞愧的演出,明明有這麼多機會,球迷在我們背後,令我們感到更傷心。對不起,那一球真的來得很快,抱歉未能幫助球隊主場贏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