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 傅家俊吳安儀分途出擊

@ UPower

64位球手,經過3輪比賽爭奪另外16個正賽資格?

傅家俊Instagram圖片

2019世界桌球錦標賽將在香港時間周三起在英國謝菲爾德舉行外圍賽,經過抽籤之後,香港球手傅家俊及吳安儀將分途出擊,面對中國新星羅弘昊及老將麥文紐斯。

世錦賽只有世界排名前16球手可以直入主賽圈,因此排名40的傅家俊也要由外圍賽打起,首圈對手是中國新星羅弘昊。去年英國錦標賽次圈二人交手,Marco以6:2取勝。另一香港球手李俊威(Andy)今年亦有參賽,他在首圈鬥1997年世界冠軍、愛爾蘭球手杜靴迪。香港女將吳安儀今年是第3次出擊,對手是在1993/94球季贏過大師賽冠軍的蘇格蘭老將麥文紐斯。

傅家俊及吳安儀早前在體院練習交流。 傅家俊Instagram圖片

傅家俊及吳安儀將在香港時間周五(4月12日)晚上進行首節賽事,次節在緊接凌晨3時起舉行;至於李俊威在香港時間周六(4月13日)晚上開始進行兩節賽事。此外,衛冕的威廉斯、「一哥」奧蘇利雲、希堅斯、羅拔臣、卓林普、沙比及丁俊暉等悉數直入16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