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台下觀眾「提水」報對手位置 選手舉中指以示不滿

@ UPower

開上帝視角?不如俾你落場打算啦!

CS:GO賽事之所以緊張刺激,除了是因為選手的槍法皆了得外,還多的就是選手對遊戲內環境的「未知性」,在任何情況都不知道對手的位置,有時直到被擊射的一刻都還沒搞清楚。作為觀眾看著比賽的大屏幕,當然可以將戰況看得一清二楚,但如果觀眾在台下「提水」,就會引起不公平的問題出現。

Gratisfaction(黃)正埋伏於俗稱「Sandwich」的位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一場由Renegades對上Ninjas in Pyjamas的賽事中,首局的第25回合,雙方戰至最後都僅剩一人,忽然在直播中清晰地聽到觀眾席有人大喊「sandwich」(Gratisfaction當時正埋伏的位置),向f0rest「提水」,Gratisfacetion移動後再有疑似「come out」的呼喊,不過Gratisfaction依然成功將f0rest擊敗取得該回合的勝利。

Renegades教練向裁判投訴 網上圖片
Gratisfaction直接舉中指以示不滿 網上圖片

在畫面影到Renegades五名選手時,見到Gratisfacetion望向聲音的來源,然後舉中指宣洩不滿,而Renegades的教練亦向房內的裁判投訴。不過Renegades並沒受此影響,順利直落兩局擊敗Ninjas in Pyjamas。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