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Bang預測LCS由TSM奪冠:TL似曼城我不喜歡

@ UPower

到底哪一隊會笑到最後?

經過近4個月的激戰,LCS本周日終於迎來春季季後賽決賽,這場北美的大戰由TL對上TSM。今年轉戰北美的Bang所效力的100T 由於排行榜尾而未能出戰季後賽,不過最近回到韓國休息的他仍對LCS進行預測。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我認為TSM將以3:1或3:0殺勝。」有「大師兄」Doublelift坐陣的TL上季強勢包攬LCS季夏兩季冠軍,今季再引入Jensen與S7世界冠軍輔助CoreJJ,力圖成為第二支能夠於LCS三連冠的戰隊,與TSM看齊,不過Bang並不看好TL:「TSM感覺有點似SKT,他們是一支傳統的勁旅,他們有與別不同的心態。而TL有點像曼城,雖然我喜歡CoreJJ,但我不喜歡曼城。」

Jense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TSM開季錄2勝4負,令人感覺這支傳統勁旅接近沒落,不過之後他們強勢反彈,在之後的12場賽事僅負C9,最終以13勝5負的成績排第三名殺入季後賽,他們亦在季後賽準決賽3:2驚險淘汰C9闖決賽。作為LCS唯一一支三連冠戰隊,今戰TSM誓會拼死阻止TL,讓他們繼續成為LCS的唯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