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歐聯作客1:1和阿積士 艾歷尼大讚C朗頭槌入波:他是不同級數

@ UPower

歐聯累積轟入125球,C朗拿度是入球機器?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4月11日)凌晨的歐聯8強,祖雲達斯首回合作客對阿積士踢成1:1,靠C朗拿度入球一度領先。艾歷尼賽後稱讚C朗拿度是不同級數的球員,他的走位和入球實在模仿不來。

C朗拿度今場在45分鐘破網,他走位殺入禁區再接應隊友傳送飛身頂入,是個人在歐聯累積的第125球,排在賽事歷史上首位。阿積士雖然落後,但下半場一開波即由大衛拿尼斯勁射扳平,更有一記越位詐胡不算。祖記在完場前也有杜格拉斯哥斯達抽射中柱,結果雙方各一言和。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祖記主帥艾歷尼大讚C朗的能力高超,幫助球隊取得重要入球:「C朗證明自己是不同層級數,他的走位及捕捉時間能力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樣,根本捉摸不到。他就是有著這種不同技術的球員。今場有作客入球的確重要,但比賽形勢仍是5050,有入球總好過0:0,但下場我們要在主場贏波晉級。」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杜格拉斯哥斯達勁射中柱。 Getty圖片

阿積士教頭坦哈格說,1:1不是理想戰果,但仍然有希望:「上次我們主場1:2不敵皇家馬德里,最後還是晉級,現在還有機會。至於C朗拿度的入球,你看到只要我們在中場一失球,他們就以閃電般的傳送組織令己隊失守,我們不能再犯這些錯。」下場歐聯賽事,祖雲達斯將會回師主場再鬥阿積士,在香港時間周三(4月17日)凌晨3時再次交鋒,爭取4強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