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卜克奪「大三元」平莊遜紀錄 雷霆挫公鹿季後賽避勇士

@ UPower

公鹿啲球員又有得抖下,韋斯卜克又有「大三元」,雷霆季後賽條線又靚,真係三贏。

美國時間周三(4月11日)上演NBA最後一日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作客密爾沃基公鹿,公鹿在早已鎖定東岸一哥之位時,是役讓三名主將休息,而雷霆在韋斯卜克貢獻「大三元」的情況下,以127:116取下此仗,鎖定西岸第六,其季後賽路線亦避開了金州勇士。

AP圖片

公鹿的「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及盧比斯休息,比歷素亦因教練決定而休息,是役美杜頓繼續正選上陣,出場時間僅17分鐘,便交出14投9中,21分及5個助攻的超高效成績,全隊僅他一人的正負值為正數,足證其重要性。

AP圖片

雷霆方面保羅佐治未有上陣,不過就有「雙控衛」爆發,舒路達得32分,三分球15投8中;韋斯卜克再度交出「大三元」,得15分、11個籃板及17個助攻,生涯合共得到138個「大三元」,平下魔術手莊遜的紀錄。「這是個榮耀。」韋斯卜克說。

AP圖片

不過對於雷霆來說,數據不是重點,而是最後西岸排名,因為若取下此仗,他們將升上西岸第六,而季後賽將對上缺少了紐傑的波特蘭拓荒者,以及丹佛金塊或聖安東尼奧馬刺其中一隊,比起另一條線有金州勇士及休士頓火箭,絕對更難打。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