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球員力撐伊高沙托尼成球員之星 梁諾恆:他的作用如美斯

容逸富 @ UPower

看來伊高沙托尼呼聲相當高?

本網記者攝

2018/2019香港足球明星選舉周四(4月11日)在觀塘APM舉行記者會,各個候選代表將會爭取「香港足球先生」、「香港足球明星十一人」、「最佳教練」、「最佳青年球員」、「最受球迷歡迎球星」以及由現役港超聯球員投票揀選的「球員之星」獎項。 除此而外,這年更首度增設香港足球小姐。會後不少出席的球員亦不約而同提到伊高沙托尼,認為這位大埔前鋒是他們心目中的球員之星。

本網記者攝
伊高沙托尼未有現身,但透過片段拉票。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主席梁孔德透露,本年12月2日,香港將在會展首度舉行亞洲足協年度頒獎禮。 本網記者攝

各支球會亦有代表出席,只有大埔球員因操練缺席,僅由伊高沙托尼以短片形式呼籲球迷投票。不過出席的另外9支球會代表,其中5位都提到伊高沙托尼是他們心目中的球員之星。其中效力富力R&F的梁諾恆更形容他在大埔的作用如美斯:「當然不是指他的球技如美斯,而是他的作用。大埔陣中不少出色的進攻球員,但策動很多時由他開始,吸引不少防守球員,令進攻隊友有更多空間。」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而冠忠南區的謝德謙同樣選擇這位巴西外援:「不單在聯賽,即使在亞洲賽他亦有很好的表現,每次與他對碰也感到困擾,之後對大埔的賽事亦會重點看守他。」另外陳肇麒、鞠盈智及林嘉緯亦提到伊高沙托尼是他們心目中的球員之星。

足球明星選舉投票將於明早9時正式開始投票,直至5月9日晚上,球迷可到足總網頁、親身遞交表格或傳真到足總投票。有關各個候選獎項,球迷仍可到足總網頁 https://www.hkfa.com/ 查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