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大破GRF春季賽封王 Teddy獲選為決賽MVP

sui ki pang @ UPower

Teddy這個MVP實至名歸!

SKT在周六(4月13日)的LCK決賽中,以直落3:0的王者之姿擊敗GRF,第7次贏得LCK冠軍。SKT各人在三局的決賽中都有出色的發揮,屢屢打出精彩的團戰。而獲選為MVP的,並不是隊中的靈魂人物Faker,而是今季剛加盟的Teddy。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eddy於2016年隨著Ever8 Winners首次在觀眾眼前亮相,雖然只於次級聯賽出戰,但已經打出一點名氣,隨後他加入JAG,更憑著精湛的技術而獲得「機長」的稱號。

在JAG期間,Teddy創造了不少的紀錄,亦在下路為多次隊伍帶來過困局。於2018年底,他與Khan、Clid及Mata攜手加入SKT,與Faker組建全新的「銀河艦隊」。

Teddy一人之力擊殺Viper 網上圖片
即使隊友被擊殺,Teddy依然憑著出色的走位擊殺GRF兩人 網上圖片

而這次「銀河艦隊」的首季賽事,他們於常規賽中排名第二殺入季後賽,更在準決賽中擊敗KZ殺入決賽。在決賽中兩次面對GRF潘森配搭塔莉雅的強勁下路組合,Teddy依然打出近乎零失誤的表現,三局僅被擊殺一次下,最終壓過「大魔王」的光芒,獲選為MVP,贏得500萬韓圜(逾34000港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