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Zven兩失誤斷送大好優勢 TL「讓二追三」三連冠成就達成

@ UPower

Zven的失誤代價相當大...

連場大戰的週末在香港時間星期日(4月14日)凌晨4時有LCS的王者之戰,由常規賽首名的TL對上擊敗C9殺入決賽的TSM,雙方的核心選手Doublelift與Bjergsen之間的「愛恨相殺」亦是今場賽事的重點話題。

Zven一人去巴龍挑戰TL被抓 網上圖片
4分鐘後Zven再一人衝鋒陷陣被秒殺 網上圖片

Bo5的決賽TSM勢如破竹先贏兩局「叫糊」,被迫上絕路的TL在第三局起展開大反擊,連贏兩局令雙方需要第五局決一勝負。決勝局TSM中前期都掌握遊戲節奏,團滅TL加上地圖資源的搶奪,令他們有逾5k的經濟優勢,不過34分鐘TSM的AD Zven在視野充足的情況下一人到巴龍池被抓,讓TL在多打一人的優勢下拿下巴龍展開反擊。

Zven第五局兩大失誤斷送TSM的勝利 Riot Game官方圖片
Riot Game官方圖片

而這一次的失誤Zven似乎未能吸取教訓,4分鐘後的遠古巨龍爭奪戰,在一輪混戰TL以1換2後各人非傷即殘,Bjergsen與Akaadian想撤退之際,Zven竟然繼續衝鋒陷陣一人追擊,結果未取得任何擊殺之餘更被瞬間秒殺,讓TL輕鬆拿下遠古巨龍,最終TL在再拿一條巴龍下,於團戰中大破TSM上演「讓二追三」,達成LCS「三連冠」成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