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兩入12碼曼聯2:1險勝升上第5 蘇斯克查:韋斯咸表現更好

@ UPower

好波不如好運?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4月14日)凌晨的英超聯賽,曼聯憑藉保羅普巴攻入兩球12碼,以2:1擊敗韋斯咸,賽後以33戰得64分升上第5位。

普巴今場在19分鐘先攻入首個12碼,但48分鐘即被菲臘比安達臣近門撞射追平。50分鐘,迪基亞擋出安東尼奧頭球,令曼聯不致落後。場面上曼聯非常被動,直到78分鐘馬迪爾博得12碼,普巴再次操刀入球,以2:1險勝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普巴兩球12碼助曼聯險勝。 AP圖片

賽後,曼聯以33戰得64分升上第5位,距離第4位車路士相差兩分,領先第6位阿仙奴1分。普巴今季在英超累積入13球助攻9球,是個人表現最佳的一季。同時他入了7球12碼,是繼雲尼斯達萊當年入8球之後,單季聯賽入最多12碼的曼聯球員。

蘇斯克查說,今場表現的確是韋斯咸較好:「幸好今場對手不是巴塞隆拿。今場表現,韋斯咸是比我們更好,他們創造了不少埋門機會。此外,我們擁有世上最好的門將之一,迪基亞的撲救幫助我們有力贏2:1,我們今場創造太少機會了。

蘇斯克查承認今場韋斯咨表現更加好。 AP圖片

韋斯咸領隊柏歷堅尼就投訴球證,認為馬迪爾在博取12碼的攻勢時是站在越位位置:「如果有VAR,我們肯定會贏1:0。馬迪爾在接應傳送時,他的站位是越位了。」

曼聯完成今場英超之後,下仗是香港時間周三(4月17日)凌晨3時作客對巴塞隆拿踢歐聯次回合,首回合曼聯主場輸0: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