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鑼 田中將大遭光芒打爆 洋基慘敗

jacko.kwok @ UPower

新一季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展開,揭幕戰上演美聯東區對決,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作客3:7不敵坦帕灣光芒(Tampa Bay Rays)。日籍投手田中將大(Masahiro Tanaka)為洋基先發,卻成為「輸波罪人」﹗

春訓熱身賽表現近乎完美的田中將大,上陣6場投23.2局只失2分,當中更只有1分「自責分」,但進入「揭幕戰」卻判若兩人,田中將大第一局已經令洋基失掉3分,全場只上陣2.2局,被光芒打者打出包含兩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首三局已合共令洋基失掉7分,承擔敗投,連續6年在開鑼日落敗。田中將大賽後坦言:「或許我有點被誇大了,這結果令人沮喪。」

田中將大只上陣2.2局,已令洋基失掉7分。(AP圖片)

28歲的田中將大亦成為自1983年古迪治(Ron Guidry)之後,洋基開鑼日「最短先發」。反觀光芒的先發投手阿治(Chris Archer),7局只失2分,順利帶領球隊旗開得勝。

田中將大在春訓熱身賽表現出色,但在開鑼日卻表現失色。(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