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G2捉摸不到的套路 老闆:只要他們想得出都做到

@ UPower

只要JDG在周六擊敗iG,Caps的夢境就會成真!

週末連場大戰以LEC決賽為尾聲,而這尾場亦為觀眾帶來不少驚喜。在近期重回EU流的打法下,G2在第二局「逆道而行」,將逆EU流發揮得淋漓盡致,打法令OG捉不到亦猜不透,OG在無力反抗下任由G2暴打,而G2亦以3:0輾壓OG,贏得LEC春季賽冠軍。

G2的陣容為觀眾帶來無限驚喜 網上圖片

在第二局賽事中,G2的打野Jankos及中路Caps雙雙轉到下路,以「雙輔助」魔甘娜與派克迎對EU最近流行的索娜配塔里克,而原本的AD Perkz則以剎雅帶上重擊刷野怪及處理中路兵線,輔助Mikyx就以銳空全程保護Perkz。

前期2打2 OG打不贏 網上圖片
中期會戰OG更是無力招架 網上圖片

在處理中路兵線後,Perkz與Mikyz頻頻跑線到上下兩路支援,屢屢在會戰中取勝,控制的節奏令OG完全無力招架。隨著Perkz在這局中迎來職業生涯第200個季後賽擊殺,G2以24:7的人頭數大幅拋開對手,在24分鐘就結束這局賽事。這局G2令人意想不到的打法,連老闆ocelote都馬上在社交平台上寫道:「只要他們想得出,他們都可以打出來。」

網上圖片

當戰局快得連觀眾都未能消化時,G2在第三局沿用傳統的EU流,僅18分鐘就擊破OG的望堡取得勝利,霸氣地登上LEC的頂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