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家國?孫興慜捐錢予韓國火災災民

@ UPower

國家有難,孫興慜略盡綿力?

AP圖片

韓國江原道地區在4月初發生多宗山火,導致250公頃森林和125棟房屋被燒毀,政府宣布為「國家災難」,事件造成1人死亡,4000多人被緊急疏散,總統文在寅本月忙於處理這宗慘烈事故。

AP圖片
AP圖片
文在寅去探訪受難者。 AP圖片

效力熱刺的韓國前鋒孫興慜捐出了10萬鎊(約1億5000萬韓圜)賑災,希望可以幫助救災工作。孫興慜說自己的捐款只是微不足道:「相比起受害者的損失,一點金錢不算甚麼。即使我在外國生活,仍然了解國家在發生甚麼事情。當國家有難,我好應該做一點事情。我相信金錢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有幫助別人的心腸。」

孫興慜希望捐款可以幫到救災工作。 AP圖片

除了捐錢賑災之外,孫興慜在哈利卡尼受傷的情況下要挑起熱刺的重擔,接下來在歐聯及英超兩鬥曼城,將會影響他們季尾的成績。兩場賽事,首先是香港時間周四(4月18日)凌晨3時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鬥曼城,首回合孫興慜入球助熱刺領先1:0。之後是周六晚上7時30分,又是作客鬥曼城,這場比賽是關乎熱刺穩住前4位置,同時左右利物浦及曼城的爭標形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