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 吳安儀外圍賽遇桌壇「007」

matthewli @ UPower

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抽籤在今晨進行,去年在外圍賽首圈遇上老將賴斯的香港桌球隊代表吳安儀,今屆將遇上另一桌壇老手、實力比賴斯更高的前世錦賽亞軍邦特,該名在桌壇外號「007」的英格蘭球手將考驗應屆世界女子職業冠軍吳安儀的能耐,兩人將在香港時間周三晚交手。

吳安儀 (Worldsnooker圖片)

吳安儀去年在世錦賽外圍賽第1圈局數1:10不敵賴斯,今番再戰寄望有了去屆經驗會有更好發揮,不過,其對手邦特遠比賴斯強大,這名在1989年、即吳安儀出生前已闖蕩職業桌壇的老手,曾5次打入排名賽決賽、包括1995年在世錦賽負亨特利而屈居亞軍,翌年就在英國公開賽奪下職業生涯唯一排名賽錦標,最高世界排名是第5名。

邦特 (Worldsnooker圖片)

另方面,憑世界排名前16直入決賽周首圈的傅家俊,因決賽周16名種子是按排名排列位置,故一如其所料有機會在第2圈碰上羅拔臣,八強就可能遇到世界第1的沙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