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積士爆冷殺入歐聯4強 迪歷特:我們仍然未滿足

@ UPower

上次阿積士打入歐聯4強已是1997年,當時迪歷特仍然未出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歐聯8強次回合,阿積士作客2:1擊敗祖雲達斯,兩回合贏3:2打入4強,對手將是熱刺及曼城一仗的勝方。阿積士隊長馬菲斯迪歷特今場頂入反勝入球,他說球隊絕對不會就此停步。

1999年出生、現時19歲的中堅迪歷特在球隊上次打入歐聯4強時仍然未出世,今次卻成為阿積士球會史上第9次打入4強,包括16強淘汰皇家馬德里及8強贏祖雲達斯,表現令人吃驚。

AP圖片
迪歷特慶祝入球。 AP圖片
法蘭基迪莊控制大局。 AP圖片

迪歷特說,他們打入4強仍然未滿足:「我們仍然有力爭取更好成績,不會就此滿足,接下來的比賽肯定更加重要。我很難形容這一刻的感受,很難相信來自荷蘭的陣容可以向全世界展示我們的實力。」

迪歷特又指球隊仍然充滿潛力:「我們仍然很年輕,大家都見到我們的實力,甚至今場可以有力攻入4:1,這件事令我們很振奮。」阿積士球會史上拿過4次歐聯冠軍,對上一次已經是1995年。

阿積士轟入兩球反勝祖記。 AP圖片
AP圖片
坦哈格帶領阿積士創造奇蹟。 AP圖片

阿積士中場法蘭基迪莊下季將會轉去巴塞隆拿,這位新星說感覺16強對陣皇家馬德里時更加難踢,因為首回合他們是輸波要次回合反勝。談及未來形勢,法蘭基迪莊說:「贏歐聯冠軍?我們入了4強,是有機會,但阿積士不是熱門。無論如何,機會總是存在。」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