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三節前9投0中得3分 梅利末節轟21分領金塊反勝馬刺

@ UPower

相信不論馬刺迷定金塊迷,今場都睇到眼都突埋。

「成也梅利、敗也梅利」,這可說是美國時間周二(4月16日)季後賽,丹佛金塊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的總結。梅利首三節9投0中得3分,但第四節他未有失去信心,反而更猛烈地進攻,甚至乎祭出後抑三分球,最終單節8投8中轟21分,帶領下隊以114:105反勝。

AP圖片

兩隊在是役均能做出攻勢,馬刺的當家迪羅山表現穩定,是役命中率達57.9%,貢獻31分及7個籃板,並帶領球隊首三節最多曾領先19分。至於金塊,在兩名射手梅利及巴頓手感低下,金塊憑住祖基奇、米爾沙及夏里士三人緊咬馬刺。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第三節起馬刺換出替補陣容後攻勢突然停止,頻頻出現失誤,又出現球證聽不到馬刺要求暫停的鬧劇。而首三節沉默的梅利於末節一改頹勢,8投8中狂轟21分,當中包括兩球拉開分差的誇張三分球,最終金塊轟出39:23的一節以9分之距反勝,梅利完場以17投8中貢獻24分及4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