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歐聯出局 加利佬指防線要換血

@ UPower

後防換人,唔通要換迪基亞?

AP圖片

曼聯在歐聯8強次回合以0:3不敵巴塞隆拿,兩回合計輸0:4出局。舊將加利尼維利指今場見到曼聯與歐洲最佳的水準有差距,特別是防線需要換血。

曼聯今場的後防人腳,包括門將迪基亞、左閘艾殊利楊格、中堅基斯史摩寧、菲爾鍾斯,以及連迪路夫客串右閘,末段達洛治都有出場。雖然曼聯近乎精銳盡出,但面對水平更高的巴塞仍是無計可施。

AP圖片
AP圖片

加利佬說,拉舒福特及麥湯米尼應該可以從今次失敗中感受到對手的強大:「教練團也可以見到,曼聯和歐洲最佳仍然是有差距。在我的角度,曼聯的防線肯定要換人。最近幾周對於曼聯來說是回到現實,見到他們要進步的距離有幾遠。」

「蘇斯克查需要時間,一開始的幾個月每件事都順利和完美,在我看來那時候球員踢出超水準,是我之前未見過,現在就好似返回正常水平。好像今場,普巴彷彿回到蘇斯克查未上任之前,他踢得很差,只有自己,很少走位協助,彷彿對比賽不感興趣。不過,普巴仍是好球員,但需要找回專注度。」加利佬說。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歐聯出局之後,今季只餘下英超戰線,下場是香港時間周日(4月21日)晚上8時30分作客愛華頓,然後是下周四(4月25日)凌晨3時主場對曼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