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作客負南特2:3封王又要等 隊員似散沙杜曹嬲到爆

@ UPower

陰謀論:唔通PSG球員特登作客落敗,返主場先同球迷一齊慶祝?

巴黎聖日耳門要衛冕聯賽又要再等一仗!他們繼上場作客慘敗里爾1:5後,香港時間周四(4月18日)凌晨鬥南特的法甲獨腳戲中卻以2:3落敗,要鎖定聯賽冠軍最快都要等到下仗主場鬥摩納哥。杜曹批許球隊全無表現可言,根本無可能取得勝利。

南特官方圖片

上仗PSG慘敗給里爾,主將之一的麥巴比批許球隊表現如初哥,疑似得罪教練杜曹,結果今仗未有列入大名單,加上尼馬、卡雲尼及迪馬利亞因傷缺陣,另外華拉堤及巴尼特停賽、拉比奧特亦因續約問題被雪,結果PSG這場用上了不少小將出戰。

PSG Twitter圖片
南特官方圖片
南特官方圖片

丹尼爾艾華維斯19分鐘遠射緊死角入網為PSG領先,但僅3分鐘南特便靠角球攻勢由迪亞高卡路士頂入追平。不過南特分別在44分鐘及52分鐘再有進帳,PSG去到89分鐘雖有高古路追近但為時已晚,結果輸2:3,要衛冕聯賽最快又要等到下場主場鬥摩納哥。

PSG教練杜曹賽後批評球隊:「我們踢得很差勁、很差勁,南特值得贏出,我們應該慶幸不是輸1:4或是1:5。平日我會維護我的球員,但這日我做不到。」

南特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