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夏登繼續「無敵」 貢獻「大三元」領火箭輕取爵士

@ UPower

兩場一樣打法,都係由夏登發動,拋投、切入、傳球、後撤步三分,一共四種選擇,但對爵士嚟講仍然係無解,因為佢每個選擇都好準確。

美國時間周三(4月17日)NBA季後賽,是日最後一場賽事有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猶他爵士,上演系列賽的第二戰。與第一場比賽一樣,火箭都是以夏登作指揮官,讓他決定要投、切入還是傳球,但爵士仍未找出解決方案,最終夏登貢獻「大三元」的情況下,火箭輕鬆以118:98獲勝。

AP圖片

夏登是役絕對是交出了「最有價值球員」的表現,貢獻32分、13個籃板及10個助攻,在進攻端上可謂無人能擋,爵士派上魯比奧進行首層防守,不過為了避免讓夏登搏犯規,而讓夏登輕易從右路切入到內線再進行包夾,但他總能在一瞬間找到最有空檔的隊友助攻得分。

AP圖片
AP圖片

當夏登沒有選擇攻入內線時,魯比奧的單防能力亦不足以阻擋夏登的後撤步三分球,即使已近乎在夏登的後方進行防守,但夏登的進攻能力太強,最終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6.2%,13投命中了6球。而其他隊友的三分球命中率亦佳,全隊一共投進了17球三分球,命中率為40.5%。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