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神戶一次過睇哂小白美斯 勝利船落實7月27主場鬥巴塞

@ UPower

返鄉下睇波都好合理

相信不少人仍然懷念恩尼斯達仍在陣中的巴塞羅那,他的足球智慧在現今球壇仍屬頂級。雖然現時已轉會至日職的神戶勝利船,但仍有不少巴塞球迷都特地到神戶,趁他還未「掛靴」前一睹風彩。勝利船這日正式參與由贊助商舉辦的「樂天盃」,將會於7月27日與同一贊助商的巴塞羅那對陣。

神戶勝利船官方網頁

神戶勝利船近年不乏星級球員加盟,除了「小白」恩尼斯達外還有同樣效力過巴塞的大衛韋拿及沙治森柏,以及德國的普度斯基,球隊絕對是星味十足。巴塞一方雖然未有確實的名單,但兩支球隊為同一贊助商,相信人腳不會太差。到日本旅行之餘又能欣賞世界級球星,實在是一舉兩得。賽事將會在7月27日舉行,神戶勝利船球迷會及樂天門票會員將能優先購票,而門票將於6月22日公開發售,詳情可參閱神戶勝利船官方網頁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在出發到神戶進行表演賽前,巴塞羅那會在崎玉2002球場與車路士交手,如果是出發到東京的朋友也可考慮觀看這場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