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4:3險勝晉級歐霸盃4強 基奧特不滿下半場集中力下跌

@ UPower

車路士老毛病,只得半場好波?

AP圖片

歐霸盃8強次回合,車路士主場以4:3險勝布拉格斯拉維亞,兩回合以5:3淘汰對手打入4強。雖然車仔今場轟入4球,但下半場水準下跌,射手基奧特都不禁出言挑剔。

車仔首場作客小勝1:0,回師主場首20分鐘已經虎虎生威,先有柏度與基奧特撞牆後挑射,5分鐘先開紀錄。9分鐘,又是柏度門前快射得手,省中對方彈入,球證判作烏龍球處理。17分鐘,今次柏度助攻予基奧特掃入3:0,雖然客軍有蘇積克角球勁頂追回一球,但27分鐘柏度門前再入波,半場領先4:1。

AP圖片
AP圖片
基奧特射入3:0。 AP圖片

半場領先之後,換邊後車仔被客軍中場施夫積克連轟兩球,比數變成4:3,65分鐘更有夏薩特受傷被換走。餘下25分鐘,車仔終於守住不失,保持今季在歐霸盃不敗之身,殺入4強面對法蘭克福,另一條線是阿仙奴對華倫西亞。

AP圖片
AP圖片

基奧特今場射入一球,是車仔本季內第100個入球,創造了球會歷史。盛傳因為上陣少想離隊的基奧特說:「我們今場開局很好,前線有效率,後防牢固,但下半場集中力嚴重下跌。幸好車仔永不放棄,最後時間戰鬥到底殺入4強。」

AP圖片
AP圖片

今季車仔在12場歐霸盃中贏11場1和保持不敗,創造了英格蘭球隊在歐洲賽事的紀錄。不過,陣中王牌夏薩特受傷離場,沙利也有點擔心:「夏薩特是撞傷了,但傷勢應該不太嚴重,希望他下場比賽可以復出。」車路士下場是英超聯賽,周二(4月23日)凌晨3時主場對般尼,之後是4月28日(周日)晚上11時30分作客對曼聯,爭取前4位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