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新季換血賣人 盧卡古放售豪門有興趣?

@ UPower

蘇斯克查開始失去耐性了?

盧卡古幫助曼聯反勝PSG,是他今季代表作。 AP圖片

踏入季尾,曼聯除了為英超前4位置努力之外,同時在部署新季人腳。比利時國腳前鋒盧卡古已經不再是常規正選,蘇斯克查仍然在觀察他的情況,只要轉會費到價便隨時願意放走這位25歲前鋒。

拉舒福特已經成為曼聯前鋒的頭號選擇,相反盧卡古已經失勢,同時國際米蘭、巴黎聖日耳門、拜仁慕尼黑等豪門都傳出對他有興趣,令這位射手新一季有望轉去新環境挑戰自己。

AP圖片
AP圖片

盧卡古的經理巴斯托雷路人近期都放風,直言這位前鋒接受轉會報價。同時,巴斯托雷路也是干地的經理人,這位意大利籍教頭盛傳和國米及祖雲達斯拉上關係,一旦他找到新東家,有可能出手帶走盧卡古,因為他當初在車路士年代都想簽人,只是被紅魔鬼截糊。

曼聯除了想放走25萬鎊周薪的盧卡古之外,還有約50萬鎊周薪的山齊士也想放人,只是難以找到新球會支付他的高薪。蘇斯克查早前明言,自己不會再容忍下去,季尾比賽是球員為了留低的生存之戰:「只有最好的球員可以留低,我們每一天都是面對挑戰,因為利物浦及曼城此刻領先我們太多。」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