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Bang談Faker奪冠後熱淚盈眶:他很了不起

@ UPower

不少粉絲看到這一幕都感到痛心,更何況是昔日的戰友...

剛結束的LCK春季季後賽決賽,沉籍一整年的SKT在LCK最高的舞台上以3:0擊敗了奪冠大熱GRF,再一次攀上他們久違的王座。不少昔日的SKT成員這日都來到現場,見證著SKT王者回歸一刻,而伴隨Faker五年時間,攜手棒起過兩次世界冠軍及無數比賽冠軍的Bang,亦從北美回到韓國,親眼看到Faker再一次奪冠的喜悅。

不過在喜悅的同時,Faker在接受訪問時提到S8的SKT,眼淚幾乎奪眶而出,「去年我們成績不好,那些日子跟我一起奮鬥的隊友今日都來到現場。其實去年應該有機會拿冠軍的,但結果沒做到,感覺對不起他們。」上一次Faker的眼淚,流在S7世界賽決賽的舞台上,那一次SKT輸得徹底,而這一次包含了過去的心酸,也包含了奪冠的喜悅。

網上圖片
S7慘敗SSG,Faker賽後流下傷心的眼淚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作為Faker過去奮鬥的重要伙伴之一,Bang在現場看著Faker的真情流露,同樣痛心,「我與Faker是相處了很長時間的朋友,我覺得自己是比較了解他,其實在決賽落淚那種心情是很難表達出來的,而相赫(Faker)比起其他人更難,我都看到差點哭了。」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CK flickr圖片

「去年的SKT過得很辛苦是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但Faker卻站出來在公開場合道歉,這與隊友選手與監督之間道歉不一樣。」作為低谷中的SKT一員,Bang聽到Faker一席話,難免有點感同身受,「Faker在那麼榮耀的時刻,表達了那種心情,我覺得他很了不起。我知道那段時間有多麼艱難,我比任何人都理解那種心情,所以在感到欣慰的同時,亦會想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