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差陽錯? 理文右閘余沛康無辜領黃緣盡菁英盃決賽

吳家祺 @ UPower

余沛康錯誤入場換來黃牌?

余沛康入場時,陳衍光卻仍在場內,結果令余無辜吃下黃牌。 本網記者攝

理文對飛馬的港超聯賽,補時階段段發生一段小插曲,理文右閘余沛康換入場的時候,應該被換走的陳衍光卻仍然在場中,結果導致余沛康不幸領黃,累積了5面黃牌要停賽、因而緣盡菁英盃決賽。

周文健安慰余沛康,後者無端領黃,要在菁英盃決賽停賽。 本網記者攝

原本理文左閘陳衍光末段受傷,經治理後打算換走,但第4裁判推余沛康入場的時候陳衍光卻仍然在場中,球證見狀便向余沛康發出一面黃牌,令到他累積5黃要在菁英盃決賽停賽,難怪他完場後一臉悶悶不樂。

本網記者攝
今場賽事初段一度狂風雷雨,延時兩次之後才可以如常開賽。 本網記者攝

理文行政經理周文健指,他們原本收到的訊息是余沛康可以入場,沒想到最後換來犯錯令他領黃,他認為第4裁判應該看清楚狀況不致令球員蒙受損失。此外,他說今場比賽一開始已經狂風雷雨,其實球證為保障球員安全可以考慮腰斬或者改期,最重要是不致令球員可能受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