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強不敵霍尼利無緣第12次捧盃 拿度:這可能是我14年來打得最差的泥地賽

@ UPower

運動比賽總是充滿驚喜?

「泥地王」拿度在蒙地卡羅網球賽中意外不敵意大利球手霍尼利四強出局,無緣第12次在這項1000分泥地賽中捧盃。拿度賽後形容自己表現是14年以來最差,指自己差勁表現應該要落敗。

Getty圖片

兩個人對上6次交手,拿度取得全勝,首盤早段試過領先3:1。不過霍尼利之後不斷向著拿度正手攻擊,更在第9局成功破發,首盤先贏6:4。霍尼利繼續保持強勢,在第二盤一口氣連贏5局,拿度之後嘗試扭轉敗局,連贏兩局追近,更在關鍵的第8局連救3個決勝分,但始終再輸2:6,連輸兩盤被淘汰。勝出的霍尼利將首次晉身1000分賽事決賽,會與非種籽球手拿祖域爭奪錦標。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拿度賽後大感失望:「這是個很差的感覺,艱難的一日以及難以應付的對手。這日感覺甚麼也是不如意,可能是我14年以來表現最差的一場泥地賽,當如此事情發生,是應該要落敗。」

Getty圖片

而霍尼利指:「如果在這星期初你跟我說,我將會入到決賽,我肯定會捧腹大笑。網球是很奇妙的運動,加上這日有點運氣,我現在已晉身決賽,當然我會為明日爭取錦標努力。」這名意大利球手又向部分觀眾致歉:「部分人可能會感失落,因為他們相信有99.9%機會拿度會入決賽,但最後是我。明日將會是場很驚喜的決賽,因為我們二人(霍尼利及拿祖域)這日都不被看好。」

意大利球手霍尼利淘汰拿度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