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heShy大熱當選決賽MVP:MSI有兩支隊伍需要注意

@ UPower

TheShy與Khan兩個都被喻為「世界第一上路」的選手,大家覺得誰會贏?

周日(4月21日)的LPL決賽,由S8世界冠軍iG對上試圖編寫「黑八傳奇」的JDG,不過在iG展現世界冠軍級的表現下,JDG慘被三局橫掃,而iG亦棒起隊史首個LPL冠軍。被評為「世界第一上路」的TheShy,今場無論iG處於上風還是劣勢,依然打出穩定的表現,在第三局逆風下更挺身而出為iG奏起反攻的號角,最終亦當之無愧地獲選為決賽的MVP。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沒想過可以3:0,贏得冠軍亦獲得MVP,其實也挺開心的。」雖然JDG以第八名晉身季後賽,但他們在季後賽的路上連挫多次勁旅殺入決賽,iG本以為都是一場艱難的賽事,不過以3:0奪冠,TheShy亦意想不到,而對於他的上路對手Zoom,TheShy坦言有點可惜:「個人認為Zoom的實力非常好,但可能他在與教練團商量後選擇了偏向坦型的英雄,我覺得有點可惜。」

TheShy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資料圖片

而在第三局除了TheShy的表現令人深刻外,JackeyLove選出他出道前的成名英雄達瑞文亦相當驚喜,TheShy就解釋道:「其實當時有很多英雄可以選擇,不過選到達瑞文的時候觀眾的歡呼聲最大,這是最後決定用這英雄的原因之一。」

LCK flickr圖片
有Caps的加盟,今年G2的實力比起去年有增無減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資料圖片

贏得春季賽冠軍後,iG即將代表LPL出戰MSI,對於接下來MSI的對手,TheShy認為有兩支戰隊是需要注意:「這次出戰MSI是有點擔心的,因為LCK是SKT晉級,他們今年的實力很強,另一支就是去年我們世界賽遇到的G2,如果這次他們遇到我們也會想復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