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達菲成輸波罪人 阿仙奴主場2:3不敵水晶宮

@ UPower

阿仙奴相隔215日再次在主場輸波?

AP圖片

英超聯賽第34周賽事,阿仙奴主場以2:3不敵水晶宮,未能把握本周熱刺輸波的空檔全取3分殺上第3位。艾馬利指還有4場聯賽,現時槍手仍然掌握住爭上前4的主導形勢。

今場比賽,阿仙奴再次因為防守不濟付上代價。開賽17分鐘,水晶宮死球攻勢斬入禁區,梅斯達菲竟然只顧舉手沒有盯人,結果被賓迪基門前輕鬆頂入落後0:1,也是此子相隔358日之後再次在英超入波。47分鐘,阿仙奴由奧斯爾接應拿卡鍚迪妙傳壓入禁區妙射破網,雙方踢成1:1重新再來。豈料梅斯達菲在61分鐘再次犯錯,他與韋費特沙夏爭位時完全輸蝕,被對手接應隊友頭槌二傳輕鬆入楔射入,令槍手再次落後。69分鐘,水晶宮球員麥艾化門前頂入,阿仙奴最後只能靠奧巴美揚追回一球,但仍然以2:3告負。

梅斯達菲盯人不力。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仙奴輸波之後,以34戰66分排第4,落後熱刺1分,和第5位的車路士同分。至於水晶宮搶3分之後,以35戰得42分升上12位,擺脫下游位置。艾馬利賽後指球隊錯失了大好機會升上第3,的確令人失望:「我們的目標是來季歐聯資格,可以是靠英超排名或者歐霸盃冠軍。雖然今場失去好機會,但我們的計劃不變。主導權仍然在我們手中,要爭取繼續贏波及殺上前4。」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接下來兩場聯賽都是作客,分別是4月25日(周四)凌晨2時45分作客鬥狼隊,之後是4月28日(周日)晚上7時作客鬥李斯特城。最後兩場英超,他們分別在主場鬥白禮頓(5月5日)及般尼(5月12日),中間還有兩場歐霸盃4強對華倫西亞,分別在5月3日及5月10日出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