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綠軍」挫溜馬晉級東岸四強 艾榮成季後賽勝率最高球員

@ UPower

「綠軍」今年再做黑馬?

美國時間上周日(4月21日)NBA季後賽出現首隊晉級的球隊,波士頓塞爾特人作客印第安納溜馬,憑住哥頓希活及摩里士於最後5分30秒合轟5球三分球,助球隊以110:106獲勝,整個系列賽以4:0獲勝,是「綠軍」自2011年來再度錄得「掃走」對手。另外還有個有趣的數據,就是艾榮成為史上錄得最高NBA季後賽勝仗紀錄。

AP圖片

哥頓希活在本季的狀態可說是浮浮沉沉,但是其場上的功能性一直都在,不論是防守還是策應,他都能為「綠軍」提供,而是役就是他再爆發的一場,他在第四節攻入9分,全場以9投7中貢獻20分、3個籃板、2個助攻及2個偷球。另一功臣則是摩里士,貢獻18分及8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我就知道今場後備團會為球隊帶來火花,而那個人就是哥頓希活。」艾榮賽後說。「這是他的城市,我很高興他有機會在這等緊湊的情況下交出表現。」而艾榮亦因這場比賽,成為至少出戰50場季後賽的最高季後賽勝率球員,高達76.4%。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