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 3:1挫摩納哥提早5輪衛冕 麥巴比上演帽子戲法兼否認去皇馬

@ UPower

PSG果然是想回主場與球迷慶祝聯賽冠軍(誤)?

PSG在周日凌晨於巴黎王子球場迎戰摩納哥,結果憑麥巴比上演帽子戲法贏3:1,第8次贏法甲錦標。之前受傷的尼馬亦有在下半場換入,享受場封王比賽。

Getty圖片

由於早場排次席的里爾與圖盧茲踢成0:0,PSG開賽前已肯定衛冕成功,鬥摩納哥這一仗可說是例行公事,但他們亦派出強陣應戰。巴黎著名地標聖母院早前大火,兩隊今仗都穿起特別版球衣紀念,其中PSG一方的戰衣除了胸口贊助商改成聖母院的圖案外,所以球員名字亦變成"Norte-Dame",即聖母院的法文;而摩納哥球衣則在胸口前加上當地守護神Sainte-Dévote及聖母院圖案。PSG結果憑麥巴比連中三元,擊敗有高路雲破蛋的摩納哥,第8次贏法甲冠軍。另外,早前因蹠骨受傷缺陣了近三個月的尼馬亦有在下半場復出,此子試過助攻給麥巴比,但後者射門中柱彈出。

麥巴比幫助PSG封王之後,再度被人問及來季去向,但是這位法國國腳強調會留隊:「我是PSG計劃的一部份,我會留隊。皇馬重新擁有施丹是一件好事,但我只把他當成仰慕的人。」此外,麥巴比今季在法甲已經累積了30個入球,成為繼1989/90球季的柏賓之後,又一位單季攻入30球的法甲球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早前蹠骨受傷的尼馬在今仗復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PSG球員以聖母院的法文名杆取代原本的球員名字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