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快將和adidas續約12年 平均每年獲1.2億歐羅贊助費

@ UPower

皇馬快將有新資金,買人、重建球場指日可待?

AP圖片

西班牙傳媒《馬卡報》近日傳出消息,皇家馬德里快將與贊助商adidas完成續約,新約為期12年,費用高達16億歐羅,平均每年獲得1.2億贊助費。

外界估計雙方將在今季完結之前完成續約,一旦成事,皇馬將成為adidas旗下贊助費用最高的球隊。目前,拜仁慕尼黑、曼聯、阿仙奴等大球會都是adidas的客戶,至於Nike就是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曼城、車路士及熱刺等球隊的贊助商。

皇馬今輪擊敗畢爾包,33戰64分排第3。 AP圖片
AP圖片

根據新議,皇馬產品銷售額的20%收入將屬於皇馬,此外adidas將提供約900萬歐羅的裝備費,皇馬各級的足球、籃球隊都會受惠。班拿貝球場重建完成之後,adidas會擁有自己的地盤出售相關產品。此外,施丹已經對於新季增兵有所部署,車路士翼鋒夏薩特及曼聯中場保羅普巴都是他心儀的目標。

皇馬今仗賽前為斯里蘭卡恐襲事件的死難者默哀。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