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棍網球公開賽煞科 香港男子隊憾負日本無緣3連霸

@ UPower

一連4日的賽事結束,香港隊只差一步封王?

公關圖片

2019香港棍網球公開賽於周一(4月22日)在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舉行煞科日賽事,香港男子隊及女子隊都在決賽飲恨,未能嘗到冠軍滋味。

男子隊殺入決賽面對日本球隊FOGO,激戰之下在完場前1分鐘失守,最後以6:7憾負無緣達成3連霸。女子隊在決賽面對日本慶應義塾大學一隊,同樣是完場前1分鐘失守,以8:9飲恨離場。

香港男子隊的胡潤康(紅衣)起手進攻。 公關圖片

雖然無法衛冕,但男子隊教練布思國仍十分滿意球隊演出:「香港隊難得遇上實力強勁及體力化的球隊,我們仍不失主動。球員證明了自己能力,唯一遺憾只是無法贏得冠軍。」

女子隊總教練馬珍妮指,球隊經過多天比賽後體能有點下滑,但整體發揮理想。決賽攻入4分的許嘉希指,球隊加入不少新人之後仍然表現不錯,而且進攻方面更加多元化。

公關圖片
香港女子隊的許嘉希(左,紅衣)今仗表雖然攻入4球,但仍無法領球隊贏波。 公關圖片

完成今次香港公開賽之後,港隊6月將角逐韓國舉行的亞太盃,賽事決定2021世界盃參賽資格,屆時港隊將與中國、中華台北及韓國爭2個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