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壁球公開賽 歐詠芝不敵英國球手無緣8強

@ UPower

力拚而敗,再接再勵!

歐詠芝16強力拚Sarah Jane Perry,最後無緣8強。 艾爾古納國際壁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埃及舉行的艾爾古納國際壁球公開賽,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在周一(4月22日)的16強賽事面對英國球手Sarah Jane Perry,激戰之下以2:3不敵對手,無緣打入8強。

艾爾古納國際壁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世界排名11的歐詠芝今次遇上世界排名第6的英國球手Sarah Jane Perry,雖然Annie首局輸6:11,但之後連追兩局11:9、11:7,一度反超。惟最後兩局,歐詠芝以7:11、9:11失手,最後輸2:3未能躋身8強,港將至此在埃及站賽事全數畢業。

妮高同樣有參賽,但在次圈不敵艾慧莉莉出局。 艾爾古納國際壁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比賽以外,港將都有參加大會舉行的派對放鬆心情。 艾爾古納國際壁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Sarah Jane Perry盛讚歐詠芝在第2及第3局打得很出色,幸好自己可以克服傷患打出最佳水平,並且期待在周三的賽事再下一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