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速龍主場勝魔術 連續4年晉級東岸次輪

@ UPower

李安納繼續無敵,三分球5投5中,今年速龍可以走到幾遠呢?

美國時間周二(4月23日)舉行的NBA季後賽,有多倫多速龍主場迎擊奧蘭多魔術的「天王山之戰」,在李安納及施亞甘仍然無人能擋的情況下,速龍終以115:96輕取對手,而李安納亦在一遍「MVP(最有價值球員)」的呼聲下晉級。

AP圖片

對魔術來說,自2012年已再無攻入季後賽,故今年能重返季後賽已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不過面對住速龍的高壓防守,魔術還是無從入手,加上明星中鋒維斯域整個季後賽被速龍所限制,就如隱了形,是役他以10投3中得6分、7個籃板及1個助攻。

AP圖片

反觀速龍,則擁有李安納及施亞甘兩名攻守兼備的利器,特別是李安納,魔術完全無法防守他的單打,是役他得27分、7個籃板及2個助攻,命中率高達72.7%,三分球更是5投5中,在完場前剩餘8分5秒已被替換出場,當時全場球迷為他大叫「MVP,MVP」。施亞甘則貢獻24分、6個籃板及4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