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公鹿教練傑特有新動向? 外媒:湖人與其面談

@ UPower

Jason Kidd?

洛杉磯湖人早前與禾頓分道揚鑣,總教練一職成為球迷及媒體討論熱話,有傳前克里夫蘭教練、亦即是勒邦占士的教練魯爾成為大熱,不過近日外媒再有消息傳出,就是前密爾沃基公鹿教練傑特已與湖人進行數小時的面談。

AP圖片

較早前已傳出湖人與費城76人的助理教練Monty Williams及魯爾進行會面,而近日ESPN報道,湖人的總經理Rob Pelinka又與邁阿密熱火的助理教練Juwan Howard及傑特進行面談。另外,ESPN又指湖人將再與Monty Williams及魯爾進行二次會面。

AP圖片

傑特作為名人堂球員,但其教練生涯卻不是太「標青」,五季與布魯克林籃網及公鹿合作,總共錄得183勝及190負的成績,並錄得9勝15負的季後賽成績。不過對於湖人總教練一席,傑特在早前的一個訪問已表現出極大興趣:「那是世界中其一最好的球會,如果你有機會穿上紫金球衣,你不可能拒絕,不論是作為球員還是教練。」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