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與狼隊簽約合作計劃 5月中活動挑選學暑假英國跟操

容逸富 @ UPower

港超球會東方龍獅與英超球會狼隊合作?

港超球會東方龍獅周三(4月24日)宣布與英超球隊狼隊合作,在5月16及17日舉辦為期兩日的青訓計劃,並於參與計劃的60位學員中挑選其中兩位暑假到狼隊英國訓練基地跟操。

本網記者攝

狼隊董事總經理戴雲普(Laurie Dalrymple)專程由英國到港出席簽約儀式,東方龍獅則由足球隊副總監司徒文俊代表,兩人簽約後交換印上是次計劃名稱的球衣作紀念。

本網記者攝

青訓計劃將於下月16至17日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舉行,首日將傳授本地教練訓練年青球員的技巧,暫時計劃招募40名教練。而次日的青訓計劃將有60名U13至U16的東方青訓學員參與,除了體驗英超的訓練外,亦會進行兩場對抗賽,負責訓練的狼隊U23主教練Rob Edwards,將從中挑選兩名學員暑假到英國訓練基地跟操。

狼隊董事總經理戴雲普早上才抵港,遲到個多小時才現身簽約儀式 本網記者攝

狼隊亦會帶同年初加盟的中國球員王佳豪參與青訓計劃,他曾被英國衛報選為最值得關注的60位球員,他現在被外借至士砵亭B隊。

狼隊官網圖片
王佳豪入選上年英國衛報 《最值得留意的60個年青球員》 英國衛報網上截圖

戴雲普指與東方合作最主要是兩隊有共同理念,加上一隊與及U23成員將各自參與在中國地區的賽事,透過青訓計劃能發掘具潛質球員外更可吸引更多人了解狼隊。戴雲普又向希望暑假到狼隊「跟操」的學員傳授「貼士」:「被挑選的學員需要有一定速度及具侵略性、對勝利充滿渴求,而且是願意學習及聆聽教練的指示。」

本網記者攝

東方足球隊副總監司徒文俊表示,與狼隊的合作計劃將與「Project E」同步進行,未來希望將更多球員送往外國接受訓練,擴闊他們的眼界。司徒sir亦有透露身處科瓦彼達迪的茹子楠近況,指他所參與的梯隊聯賽將於下月1日完季,會爭取在一隊餘下的聯賽中登場。

東方龍獅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