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DG出律師信反告Garena未有任何證據兼偏袒次級聯賽戰隊SE

@ UPower

到底誰是誰非?

網上圖片
DG官方圖片

有關LMS戰隊DG打假賽的事情持續發酵,在Garena發聲明將DG從LMS除名後,DG隨即近來向方的批評,不過他們在同日(4月24日)晚上卻向Garena「宣戰」,在官方微博張貼四頁律師函,從法律途徑反告Garena。

DG官方圖片
DG官方圖片

DG先在微博發文,痛斥「Riot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以無法想像的理由裁定,我想請問下甚麼叫做『嘗試影響比賽結果』,我們只能說Garena的無恥行為讓SE戰隊不戰而勝進入LMS真的是費煞苦心」。

DG官方圖片
DG官方圖片

隨後DG更公開四頁的律師函,稱要起訴Garena,內容提到在本賽季包尾的DF,將於4月25日與次級聯賽冠軍SE進行升降賽,但Garena在4月17日晚上10時左右擅闖DG的基地並表示已解散DG戰隊,律師信中更指根據ECS(次級聯賽)的規定,每隊最少應註冊6名選手,但SE在只得5名選手下,Garena僅處罰較低的金額,有偏袒之嫌,更在升降賽前強制解散與SE對賽的隊伍,顯然包庇S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