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DG上路2188爆料:感謝AD以生命安全告知我們上級打假賽

@ UPower

在假賽的背後,有些選手為了公平及公義,拒絕收取金錢打假賽,值得觀眾尊重。

DG假賽疑雲不斷擴散,這次LMS史上第一次的假賽亦引來多方回響,事件中牽涉的雙方DG及Garena各執一詞,令事件發展無從觸摸。不過DG的上路選手2188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爆料,提出一些重要的證據。

2188 Garena官方圖片
2188 FB圖片
2188 FB圖片

作為隊中的一員,2188對這事有一定的了解,他亦在個人Facebook上寫道「我也不再保留的說出來」,2188提到:「他(劉凱,DG的AD選手Soul)告訴了我3月26晚上陸籍管理層讓他與JGY打假賽,以一局5000人民幣的金額,但被他為婉拒絕,所以管理層決定不讓知道事件的替補台籍AD打首發。」

JGY Garena官方圖片

「我看到了陸籍AD給了我的圖片告訴我,事實是老闆下了盤口買了外圍,我心想奇怪了賠率如此之低,為什麼要買,之後看了對話記錄,加上陸籍AD告訴我,胡老闆買外圍,一個帳號可以下注5000人民幣,一次幾百隻帳號下去後期賠率極其低的情況下一把也有幾十萬人民幣。」除了這「圖片證據」,2188還與陸籍AD合作,在陸籍AD與老闆對話的過程中,2188從旁錄音,收集高層打假賽的證據。

Soul Garena官方圖片

2188亦在文中感謝Soul:「相當感謝陸籍AD劉凱,他以他的生命安全告知我們隊伍,上級背著我們打假賽的事情,拒絕了5000人民幣的誘惑。我願意口頭頒發給他一個拾金不昧獎,甚至在知道這一個月的事情以來,依然為了正義去做臥底跟上級偷偷取得證據,甚至是錄音檔案,他在扮演臥底的程度堪比警匪片的臥底,堪稱影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