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領火箭挫爵士晉級 基斯保羅:我們不想再到猶他

@ UPower

夏登命中率雖然麻麻,但仍然交出佢嘅統治力。

美國時間周三(4月24日)NBA季後賽,有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擊猶他爵士的收官戰,夏登的命中率雖然不佳,但在攻防兩端還是交出統治力,貢獻26分帶領火箭以100:93險勝,總場數以4:1晉級西岸次輪比賽。火箭上場落敗,是役成功反撲,賽後基斯保羅坦言:「我們不想再回到猶他。」

AP圖片

「那是決心,他們清楚我們,我們清楚他們。」基斯保羅形容與爵士在比賽中的關係,而此言確實非虛,對於防守夏登,爵士在沒有一個強力的防守後衛時,已經交出最有效的防守,從第一場起不容許夏登在外線輕易起手,讓他以右手切入並逼他分球,同時又減少他射罰球的機會。

AP圖片

不過即使被重點招待,夏登是役的影響力還是巨大,命中率雖然僅得38.5%,但仍然貢獻26分、6個籃板、6個助攻、3個偷球及4個封阻,其正負值是球隊中最高的19,足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另外,基斯保羅亦貢獻15分、8個籃板、5個助攻及3個偷球。

AP圖片
AP圖片

「我們不想再回到猶他,對上一場比賽,我射失了關鍵罰球,那帶來了很多情緒,所以我們希望在今晚解決事情,並帶出了能量,要終結一個系列賽相當困難,很高興我們能獲勝。」基斯保羅說。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