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Khan談MSI對上iG:TheShy很強但不是不可戰勝

@ UPower

Khan vs TheShy!大家覺得誰會贏?

SKT以3:0橫掃GRF後,他們將再一次代表LCK出戰MSI,在國際賽場上亮相。作為《英雄聯盟》史上最輝煌的戰隊,這一次MSI是SKT重返巔峰的重要舞台,不過在他們爭冠的路上將有眾多勁旅等待著他們,當中戰力最高的必然是LPL的iG。最近Khan在訪問中,亦提到iG及他們的上路TheShy。

LCK官方圖片
LCK官方圖片

「我同意TheShy是世界上最好的上路之一,但我認為他不是不可戰勝的,我覺得我可以贏。」S8世界賽上,TheShy展現出他的天賦,無論iG處於優勢還是劣勢,他都可以為隊伍製造機會,擊潰對手取得勝利。來到今季,TheShy於LPL依然保持著他統治級的表現,不過Khan似乎沒半點懼怕,還很期待遇上TheShy,「因為我很TheShy私下很熟,所以很想遇上他。」

TheShy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除了TheShy,Khan在MSI還要對上多個有世界頂級水平的上路選手,Khan都坦言:「全世界最強的上路選手都雲集在MSI,沒一個是容易對付的。」不過即使如此,Khan的眼中依舊是只有冠軍:「去年我們拿到亞軍,很多人都說我們成績不好,但其實我覺得是不錯的。不過我還是能夠理解大家為何會失望,始終未能贏到冠軍,所以今年,我想贏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