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爭英超十拿九穩? 舊將李察鄧尼指一個弱點可能影響球隊

@ UPower

曼城還有破綻嗎?

Getty圖片

隨著利物浦擊敗哈特斯菲爾德,英超榜首位置又再易手。曼城尚餘3場英超聯賽,分別是作客對般尼、主場對李斯特城、以及煞科日作客白禮頓,看上去沒有一支球隊可以阻止曼城3連勝封王。

哥迪奧拿期望成為三冠王。 Getty圖片

李察鄧尼在2000年至2009年效力曼城,這位舊將都看好球隊可以再贏冠軍,唯一問題是擔心球隊可能過份自滿,令到球隊陰溝裡翻船。李察鄧尼在報章撰文時寫道:「唯一阻礙曼城拿英超冠軍是自滿的態度,他們可能過份自信認為冠軍是十拿九穩,在奪冠之前已經飄飄然。但是現在看上去他們沒有這種態度。說實話,我也看不到般尼、李斯特城及白禮頓可以阻止曼城入波。」

Getty圖片

至於利物浦,鄧尼說他們拿冠軍的機會不大,特別是曼城闖過曼聯一關之後,餘下時間看上去是可以做到一馬平川:「利物浦只能帶著一點希望,因為曼城在奧脫福球場全身而退之後,他們已經掌握主導權了。事實曼城在歐聯出局之後,只會集中踢英超,也可以說他們失落歐聯,反而令他們更加專注去達成3冠王的功績。」

李察鄧尼指除非曼城自滿輕敵,否則難以失分跌盃。 Getty圖片

曼城下一場是周日(4月28日)晚上9時05分作客對般尼,同時他們都打入了5月19日(周日)凌晨零時的足總盃決賽與屈福特爭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