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火箭西岸四強首陣負勇士 夏登賽後投訴球證不公

@ UPower

就咁睇返啲片,其實好似都真係有犯規而無吹,但各位球迷又點睇?

美國時間上周日(4月28日)上演了西岸四強戰,有休士頓火箭作客金州勇士,當中出現了不少具爭議性的畫面,包括在第二節兩記奇利湯遜向夏登作出的防守有「攝腳」嫌疑,夏登賽後直言球證不公,而火箭教練迪安東尼亦表示在中場時間球證曾向他說一共吹漏了四個犯規。

AP圖片

夏登一向以其搏犯規的能力見稱,是役他亦搏得14個罰球,然後賽後他認為球證未有公平對待他,因為有數個犯規非常危險,他認為將危及他的球員生命:「我只希望有平等的機會,按照球例去吹罰,那樣我便滿意其結果,我們都知道數年前在李安納身上發生的事,那會改變整個系列賽。」

AP圖片

從影片看,只見夏登連續施展了後撤步跳投,而奇利湯遜為了阻擋其進攻亦行前了半步,在夏登落地的瞬間確實是進入了其圓柱體範圍,甚至乎夏登在未落地時,奇利湯遜的腳早已碰到夏登的腳。另外格連在最後階段守住夏登的三分球時,即使防守後以背對住夏登,但從影片看同樣與奇利湯遜一樣,雙腳進入了夏登的落地範圍。

AP圖片

火箭教練迪安東尼亦證實球證確有失誤,他表示球證於半場曾與他對話:「他們在半場後過來跟我說,一共吹漏了四個犯規,那裡總共有12個罰球,但結果就是這樣,他們已盡力做好他們的工作。」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